简介:
《波力一盏茶》是波力闲来无事用手机写的小文章,短短的,适合一口吃完,全屏只有320px,用手机看刚刚好,是不错的下午茶配搭哦...

1.12.08

偶尔疯狂又何妨?

长流是个交得过的好朋友,在他的字典里,没有推托,当很多人在你身边的时候,他不让自己成为多出来凑热闹的那一个,当没人在你身边的时候,他即出现,就是惟一的那一位。哪怕你只是一通电话,甚或手机自动响起。

这样的朋友不好找,波力幸甚,今年走人缘运,交了好几位,其中有像长流的,好比典武就是一人。当晚大雨倾盆,从首都到瓜雪的路不好走,来回三句钟,对一个刚赶完业积报告的人而言,是件苦差; 为了一坛酒的承诺,舍命陪君子,是条真汉子。

要鸣是电话里交上的,当时长流醉倒在旁,他用的是长流的手机,一席话几近一小时,长流当月帐单想来挺有份量,只怪我俩相逢恨晚。

要鸣与波力两夜长谈,一句话,让波力感慨万千:“若没在网上邂逅你们几个,我和长流有时真怀疑自己疯了!这个党,怎么还待得下去?何须如此付出?”波力轻描淡写的回应,“乐观些,良知,在这片土地上还存活着不少!”,其实心里激动,波力何尝不曾作此想?只是愈见同信念者多,心中愈燃希望,这世界,不正缺了像我等这样的疯子吗?偶尔疯狂又何妨?

4 人客留步:

細水長流 1/12/08 17:33  

同一篇出现在咖啡,茶的短文里,就重复出现了六次小名,回想没帮到,也没带你看一看盛名全世界的螢河村,却被写上心情文章,心中惭愧得很。

如果换作是我到柔佛州,也相信有很多如您般的兄弟会帮忙铺路,甚至陪喝,陪坐到醉倒。

今早临晨0:25收到你传来保平安短讯就倒下呼呼大睡,也没有能力再传回讯息,知道安全到家就好。

下回还有上京城来的话,又有空的话,就联络灌两杯吧。约定你啦。。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2/12/08 05:59  

你还好,前一个晚上我是收到你的平安简讯都不知道那种,脑子混混顿顿的,到了隔天才发现,那已是中午再见你之后的事,看到真人,也就不用作回讯了,省下两分钱,哈哈~

董董 2/12/08 10:09  

长流哥是那种深怕你闷着的人,他绝对不会让你一个人的。

PoliBug | 波力拔克 3/12/08 20:10  

董董,正在想如何着笔写你们两位...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