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介:
《波力一盏茶》是波力闲来无事用手机写的小文章,短短的,适合一口吃完,全屏只有320px,用手机看刚刚好,是不错的下午茶配搭哦...

19.1.09

全新「华语」频道


一大早翻开报纸,看到一大幅的广告,【ONE FM】 一个全新的「华语」频道,柔佛 FM 88.1 ,Good! 即刻在手机上加个书签,扭开来先听为快,音乐的感觉对了,期待主持人的声音... 啊!怎么又是广东话?怎么他们不知道全马能操广东话的人并不多?怎么他们不知道我们听到杂种语言的电台会很反感?难道马来西亚的华校都改用粤语教学了?抑或用粤语显得比较IN、比较亲民、比较高尚?难道他们不知道连刘德华在香港受访时也用华语回答了吗?又或者是华语的市场真的比较小、比较不值一哂?不明白... 不明白... 还是因为大马华人太团结了,得多用几种语言才分解得开??... 决定,将书签给删除了。

2 人客留步:

匿名 24/1/09 19:54  

还是有华语的时段~ 给一个机会给新台 =)

細水長流 25/1/09 02:53  

何家合拱庆迎春
長命百岁人添寿
流传千代齐鼎盛
祝贺大家万事兴
新春佳节乐团圆
年年欢庆年年旺
快活人间喜添丁
乐也融融金牛年

Add to Technorati Favorites